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【簡單的一碌‥真的可以嗎????~

你同意嗎?
阿高的想法是【有黑眼圈並不是最大問題,有眼袋及眼紋才是最麻煩】
雖則黑眼圈是不可在短時間清除‥是要用長時間的保養才可消滅(可惡的"它")
但眼紋出現了一條…其餘打後的二、三、四、五條可是隨之而來的跟你SAY HELLO唷........而眼袋就更難消除,(當然不可計做手術割掉唷!﹚
然而,若美美是有化妝的習慣,黑眼圈可是變得最易解決的呢
因為只需一只完美粉底或遮瑕膚……它便變得無影無綜
所以說‥‥‥不要忽視眼部的保養唷~~~

今次所試用的,,,,可是很出名於精華類產品的>>>>>
Dr.Swiss - 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BB Anti-Puffy Eye Serum

蘊含EGF美肌因子,重整底層肌膚結構,刺激膠原蛋白及細胞重生,提升眼肌緊緻度及彈性,配合氨肽、植物黃酮及Alpha橙皮苷,瞬間減退浮腫及眼袋
NASHA級透明質酸提供高效補濕能力,於表層鎖緊水份,雙眼即時水潤光澤,撫平同時預防乾紋出現



鈦金屬走珠設計,刺激十多個眼部穴道,增強血液及淋巴微循環,消除眼部疲勞同時去腫



科研實證,使用6個星期後:
‧92%的女士證實肌膚更年輕
‧86%的女士證實細紋及皺紋得到明顯改善
‧83%的女士證實肌膚更光滑剔透


阿高幸好眼睛水腫情況不算嚴重…只是偶然才會出現(身體水腫嚴重一點)
但眼紋可是有的,,,今次的這個可幫我攪定紋仔嗎????

先看看用前吧>>>>>>>(素眼>︿<)



看到那眼紋嗎???〈眼頭位置」...我想它是因為我帶了那麼多年隱形眼鏡後的後遺症
所以說美美不要對眼睛太粗暴,,,不然就會像我這樣
才二十二…便要有"它"的陪伴了( >.<”)



使用方法十分方便,只需用它在眼周圍打圈便可【緊記:輕手一點】
也可配合穴位按摩‥加強減退浮腫、眼袋功效唷~~~


效果很好,眼紋淡了很多‥近乎不見了呢
保濕效果不錯……周邊的乾紋也少了很多


另外,,阿高發現了這支不只有它上述的效用外
更有另一作用>>>
阿高這幾天可是工作,溫書中渡過
跟周公的約會也少了很多‥有時會在上班時間卻釣魚去
這支東東可是解救了我︿因它的鈦金屬走珠設計,使用時會有點冰涼感覺
用上後,,,,,,,可令我立刻精神不少呢~~~
所以我會把它隨身帶左身上,,,
早上或洗面後會作保濕,,眼精華用途
而在上班時會用作醒神作用喔






 
阿高每篇也很用心的♥
喜歡的話,,,,,推一推﹒留個言吧!!!
請支持埋阿高的YAHOO BLO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